您当前位置:养生主 -> 养生一族-> 女性保健-> 美容养颜-> 肌肤护养-> 除皱篇
多吃蔬果不易患乳腺癌
作者:未知 来源: 日期: 2005-5-14
所属专题:美容养颜 文章页数:[1] 

  美国俄勒冈州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喜欢吃蔬菜、水果的妇女(每日至少
吃四次)其乳腺癌的发病率是不愿吃蔬菜、水果妇女(每日不超过两次)的一半。

  最近于美国凤凰城召开的癌症研究大会上,研究人员报道了他们的该项研究成
果。他们问卷调查了1448名女性,包括378名乳腺癌女性和1070名非乳腺癌女性
并留取了每位女性的108份进餐样品。对这些食物样品的检测发现,经常吃丰富蔬
菜和水果的妇女,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研究人员同时还发现,每周至少
吃6个鸡蛋的女性,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但多吃大豆及其制品,对乳腺
癌的发病没有明显的影响。



所属专题:美容养颜 文章页数:[1] 
[SY_INFO2]
放大字体显示 缩小字体显示 打印文章 推荐给朋友
热门文章
·怎样消除“鱼尾纹”
·消除额头皱纹有妙法
·消除皱纹有妙法
·小皱纹一去无踪迹
·使用眼霜的五大误区
·不同年龄期的抗衰老法
·皮肤除皱的饮食疗法
·水果紧急祛皱
·为什么仰睡可以减少皱纹
·影响皱纹的六大不良习惯
最新文章
·为什么仰睡可以减少皱纹
·消除额头皱纹有妙法
·小皱纹一去无踪迹
·皱纹我要和你道别
·除皱新趋势
·不同年龄期的抗衰老法
·怎样消除“鱼尾纹”
·除皱的按摩手法
·打击皱纹
·阻击女人的第一道皱纹
相关主题
  打印  刷新  推荐给朋友  返回顶部  关闭